【诚信建设万里行 滕州在行动】滕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建四好农村路,树诚实守信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滕州市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大诚信宣传力度,全面展示我市农村公路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公路市场环境。滕州市交通运输局在3月份开展“建四好农村路,树诚实守信风”宣传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这项活动,市公路事务中心多次深入企业、农村公路一线,对今年建设计划进行全面排查,加强日常养护巡查力度,排查农村公路安全隐患。通过全面排查和日常巡查,进一步规范了施工企业的施工行为,提升了公路安全水平,为打造质量优良、工程耐用和安全可靠的农村公路奠定了基础。

市农路中心在巡查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向从业单位进行信用政策宣传讲解,要求各从业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施工标准化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加强从业人员诚信培训,提高从业人员诚实守信、守法从业意识和管理水平。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