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 滕州在行动】滕州市木石镇中心小学举行“诚实守信 做新时代墨乡好少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滕州市  浏览次数:1

开学伊始,为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滕州市木石镇中心小学组织师生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诚实守信 做新时代墨乡好少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迎着朝阳缓缓升起,少先队员们立正、敬礼、唱响心中的国歌,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的期待。

优秀的少先队员杨米琪同学宣读《诚实守信,做新时代墨乡好少年倡议书》。倡议书中说,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切道德的基础,是为人处事最重要的品质,更是一个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荣,家无信必衰,国无信必危。通过此次升旗仪式,鼓励教育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吧,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诚实守信,做新时代墨乡好少年,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