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 滕州在行动】滕州市振兴路实验小学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滕州市  浏览次数:1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传统美德,提升全校师生诚信意识,营造浓厚的诚实守信氛围,滕州市振兴路实验小学开展了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通过“诚实守信 从我做起”寒假假前诚信教育活动,全校15名教职工,214名同学充分认识到了诚信既是一种传统美德,又是做人立身之本,在校园中要讲诚信守规则,在社会生活中同样要践诺守信,营造良好的诚实守信氛围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

教育需要持之以恒、润物无声。在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节班会课上,各班级以“诚信伴我行”为主题开展活动。生动有趣的诚信故事,具体可感的身边事例,让同学们对诚信这一美德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各班级还开展了诚信宣誓、学习小学生诚信守则、读诚信儿歌童谣等活动,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让诚实守信根植于全校师生内心深处。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