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动态】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调研山东信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6  来源: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  浏览次数:1

3月30日至3月31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副主任吴阿明率调研组一行4人,来山东省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山东省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李秋生、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王玉华、省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处处长沈秀莉、省社会信用中心主任赵恒杰等一起参与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山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承诺工作推进、科研诚信建设以及济南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深入探讨。

在鲁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曲阜市诚信文化建设、“儒乡曲阜·诚信救助”信用承诺应用场景建设,济南市历下区宽厚里商业街区“1+4+7+N”诚信建设模式以及解放路街道诚信基地建设情况。

吴阿明副主任表示,山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明显,法规制度体系不断健全,政务诚信环境持续改善,城市信用体系建设稳步推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信用支撑。希望山东继续做好信用信息归集和一体化建设工作,持续创新信用应用场景实践,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更多山东方案、山东经验。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