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动态】抗击疫情,爱心募捐,滕州市信用协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滕州市  浏览次数:272

2月5日上午9:30,一辆满载着防疫物资悬挂着“抗击疫情,爱心募捐,滕州市信用协会在行动!”“抗击疫情,爱心募捐,中亿源审计(集团)在行动!”条幅的货车来到北辛街道办事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武汉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滕州市信用协会和中亿源审计(集团)将爱心募捐的善款及防疫物资送到了滕州市北辛街道政府手中。

当天上午,滕州市信用协会和中亿源审计(集团)部分代表,将1万元善款交到滕州市人民政府北辛街道办事处后,又把价值1万余元的200桶84消毒液、100袋大米以及100桶食用油分发到北辛街道辖区内的北郊、滕北、文坛、于岗、大同、善文等6个社区中。社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些都是他们亟需的物资,在这个紧要关头,非常感谢!

2月8日上午,滕州市信用协会和中亿源审计(集团)继捐赠完北辛街道后,他们又来到滕州市大坞镇政府进行爱心捐赠,将1万元爱心款送到了政府手中,体现了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据了解,滕州市信用协会和中亿源审计(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发出募捐倡议,在短短不到两天的时间内,共筹集爱心善款3万余元,经不懈努力,多方协助联系,采购到一批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参与支持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彰显了他们的责任和担当,为战胜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