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 滕州在行动】滕州市东郭镇e码通入企张贴及宣传诚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滕州市  浏览次数:1

3月18日在镇会议室召开东郭镇“枣企e码通”平台推广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马运喜,经发办副主任杜伟召开,经发办全体人员参加。为进一步规范公务人员入企执法行为,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我市开发了“枣企e码通”平台,在全市实行入企执法“备案扫码”工作,着力为企业减少干扰、减轻负担、增强安全感,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对企业的诉求进行“码上办”,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政务服务,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力践行“有呼必应、无事不扰”服务理念,全面推广“入企e码通”,积极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入企活动开展以来,按照上级要求,我镇积极行动,成立了入企张贴工作小组,立即把“枣企e码通”发放到每一家企业手中,并在显着位置进行了张贴。

此外,还在枣企e码通张贴过程进行了诚信宣传工作,工作人员通过入企走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企业宣传了诚信经营、依法依规经营的重要意义,并围绕最新信用政策进行解读,使企业进一步认识到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带动企业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