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 滕州在行动】龙阳镇开展诚信宣传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滕州市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近日,龙阳镇开展“倡树美德健康生活 美德信用建设进机关”主题宣讲。

      活动中,党委副书记姜浩文带领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关于统筹推进美德滕州和信用滕州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和美德诚信典型事迹。姜浩文强调,广大机关干部要积极参与美德信用建设,积极参加“五为”志愿服务活动,爱岗敬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镇美德信用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龙阳镇将不断壮大“美德+信用”志愿服务队伍,继续开展各类美德信用宣讲活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实做细,切实让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活”起来,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亮色”。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