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 滕州在行动】姜屯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滕州市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提高辖区群众对于《民法典》的知晓率,增强辖区群众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5月17日,姜屯司法所邀请滕州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滕州市真谛律师事务所律师施振君到黄庄村开展《民法典》宣讲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施律师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从《民法典》的七大亮点出发,通过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发生的实际案例等方式,普及宣传《民法典》的相关法律条文和法律知识,重点讲解婚姻家庭、遗产继承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内容,引导群众深刻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鼓励群众遇到难题时学会运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过这次《民法典》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于《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深入认识,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诚信意识,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