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 滕州在行动】美德滕州和信用滕州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滕州市  浏览次数:1

       5月16日,美德滕州和信用滕州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凤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传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剑,市政协副主席黄玉传出席会议。

       康凤霞要求,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统筹推进美德和信用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压力感、紧迫感,确保我市试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落实统筹推进美德和信用建设的各项任务。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树立鲜明价值取向。要把倡树美德健康新生活作为着力点,注重日常行为养成;把诚信建设作为切入点,健全守信践诺机制;把基层实践作为落脚点,深入实施“五进”工程;把积分评价作为突破点,重点推动美德信用“两个平台”融合为“一张网”,全面建立完善积分评价体系,打造高效管理平台;把激励褒奖作为支撑点,丰富各类应用场景。要健全领导体制,注重工作创新,加强宣传引导,确保统筹推进美德和信用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就做好当前宣传工作,康凤霞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存在的短板弱项,剖析问题根源,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提升。要强化问题导向,紧盯短板持续发力;强化创新导向,紧盯特色集中发力;强化目标导向,紧盯考核全程用力;强化结果导向,紧盯实效科学用力,确保全市宣传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张传纲主持会议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梳理工作任务,高效率、快节奏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结果导向,把实效作为衡量工作质量的唯一标准,牢固树立“集成作战”理念,打好“组合拳”,形成“大合唱”。要切实增强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守好主阵地、当好主力军、打好主动仗,为打造美德山东和信用山东建设“滕州样板”作出积极贡献。

(刘林昊 报道)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