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 滕州在行动】滕州市“讲诚实 守信用 做表率”——西岗镇诚信文化宣传进机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滕州市  浏览次数:1

为充分发挥政府部门诚信表率作用,加强公务员及事业单位人员诚信教育,进一步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9月13日,西岗镇组织开展了“讲诚实 守信用 做表率”——诚信文化宣传进机关主题活动。

会上颜景宁镇长分析了新时代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要将诚信政策理论融入机关干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干部诚实守信意识,做好表率,对办事群众要文明用语、诚实守信、言行一致、勇于负责,积极推进政务诚信,为建设社会诚信贡献力量;积极动员全镇上下关注“信用枣庄”微信公众号,注册认证枣庄市“榴花分”并线上签订承诺书,推进个人信用信息应用,进一步促进全市信用体系建设。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全镇上下形成诚信文化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和群众学习诚信品德,做诚信建设的参与者、维护者、践行者。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