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 滕州在行动】滕州市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全国“质量月”诚信教育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滕州市  浏览次数:1

为深入推进质量提升行动,持续完善信用体系建设,助推信用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0日,滕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在市民广场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月”诚信教育活动。国家统计局枣庄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王卓,滕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传纲,国家统计局滕州调查队队长史德鸿,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市社会信用中心主任王正奇,北辛街道党工委书记梁刚,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巩婉莹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以及发放《枣庄市诚信宣传读本》、枣庄市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平台注册及“榴花分”明白纸等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居民和沿街商铺详细介绍了枣庄市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平台、“榴花分”基本情况、注册步骤及惠民场景用途,普及了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知识。面对居民们的热情询问,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指导居民现场注册。“真没想到我们每个人还有信用分数,而且分数还可以享受这么多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期待可以推出更多优惠场景,让我们老百姓享受到更多的红利。”居民李大爷说。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商户对枣庄市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平台和“榴花分”的知悉度、认可度,还普及了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知识,弘扬了诚信文化,增强居民信用生活感知度,对于加快推进个人诚信体系建设,提升社会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