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动态】“信用山东”微视频、海报大赛网络人气奖投票开启!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大众网  浏览次数:1

记者近日从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获悉, “玲珑轮胎杯”第三届“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暨“玲珑轮胎杯”首届“信用山东”公益海报设计大赛作品征集结束,目前已开启网络人气投票环节。
    据了解,大赛由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省信用协会主办,旨在提升企业诚信意识、推动企业诚信建设,自2019年开展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在前两届比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三届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于去年10月正式启动。本届大赛特别增设平面设计作品评比,首届信用山东公益海报设计大赛去年同期启动。考虑到疫情因素,主办方适当延长了作品征集周期。数据显示,本次比赛共收到微视频作品近200部、海报作品近500幅。原创视频作品,以短视频或动画的形式阐释着“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诚信意识;而海报作品中,更是“佳作云集”,作者“以信为笔”传颂诚信美德。
    据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组委会已对征集作品进行了归档,经过初步审核,共选出近171部视频作品和397幅海报作品,这些作品已在人气投票环节悉数上线。
    在评比流程上,大赛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投票结束后,将开启专家评审。行业“大咖”、资深专家、媒体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打分后评选优秀作品。据悉,面向企业宣传信用建设相关政策、典型案例、信用应用、信用知识等题材的短视频作品将更受评委青睐;公益海报设计大赛参赛作品的选拔标准,更侧重于《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讲、信用政策和信用知识宣传普及,我省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领域的信用建设成效,以及信用监管、信易+等信用应用场景展示。
    值得注意的是,网络投票环节将产生网络人气奖20名,网友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分别参与两项赛事的网络投票活动,每个微信账号每项赛事一天拥有15次投票机会,每人每天对每个作品仅限投出1票。投票通道于4月18日开启,4月29日24:00截止。
   一起pick你心目中的人气作品,快来参与投票吧!

请完成安全验证